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injang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虽然我不帅,可是我有喜欢把快乐带给大家。。。 你们也许觉得我我很傻,其实我是自恋。。。 虽然我现在只是街头魔术师,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当成职业魔术师^^自此我吧^^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开心中的伤心,伤心中的开心

今天的我不懂开心好还是伤心好。。。
我一直在等的陈宝珠终于在我的FB消息我了。。。
伤心的事他说了一些难听的话,让我反感了。。。
他一直在和我IN BOX,他有向我道歉,他好声好气的想和我交回普通朋友。。。
我想,我接受回他吗???他伤了我太升了。。。
可是我不接受回他就觉得我没有风度。。。

最后我也没用给答案他。。。

我爱上了《海派甜心》这部戏,因为我和他的爱情故事就像这部戏。。。很多时候都是一些误会做成的错。。。
我说他像戏中的陈宝珠真的很适合他。。。爆啦,粗如,最讨人厌等等。。。
我有和他说过我们是不是有很多误会呢???
他答:有什么误会 = =,我不觉得咯,可能我们不适合吧!
他说了一句令我很想哭的话==)你又来喝酒啦><我不准你喝酒啊!!!!哎哟。。。要好好照顾身体啊><
还有这句==)其实。。。我对你没感觉。。只是哥哥的感觉哈哈哈啊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希望你不要怪我对你的坦白><这是我的真心话 = =对不起><
我突然心好像放下了一块大石,轻了很多。。。开心。。。^^
我这次真的可以再去找我的心得开始了。。。我新的守护神。。。

等待。。。等待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早已忘记你的出现了,我只想我们有缘当朋友都是一种福气。。。我才不想有什么冤家。。。
拿得起就要放得下,千万不要好像我那样或林达浪为了一个女人要生要死。。。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,是自由恋爱的世界。。。现在不适合也许真的爱情还没出现吧。。。

其实很多时候你心中的他早已出现了,是我们发觉不到。。。很多时候冤家都会变成亲家。。。
单身的你还在等什么呢???他早已出现了,提起勇气去吧。。。
如果恋爱中的你,你真的幸福吗???如果你幸福的我当让祝福你啊。。。
如果不幸福的你,就快快去找回你的幸福吧。。。
只想说一句(幸福在你左右,幸福是不等人的)。。。

加油。。。加油。。。加油。。。
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我第2人前女友送我的幸福小熊熊。。。满钰谢谢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