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injang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虽然我不帅,可是我有喜欢把快乐带给大家。。。 你们也许觉得我我很傻,其实我是自恋。。。 虽然我现在只是街头魔术师,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当成职业魔术师^^自此我吧^^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LOVE

《《《最伤心的一次》》》
其实在我还没进入魔界的时候,我认识了一个女生他叫雪妮。。。
是他令我改变了我的前途,我放弃了我的工作都是他。。。
他是一位音乐家,那时我知道后,我就告诉我自己。。。
虽然我不是什么家,也不是什么名人。。。
就在那是我就觉得我和他根本就不适合。。。
他是来自月球,我只是地球上的一粒小石头。。。
  那是我在SS2突然听到了一首歌(可惜不是你)这首歌听到我流泪。。。
我就在想我到底爱不爱他。。。那时8月31日是他生日,原本我是请假去陪他
,老板不肯给我放假。。。我就和老板说我不做了。。。
可是他什么都不懂,我为他做了多少事,他到底懂些什么呢???
他喜欢那只《黄色的弹弹鸟》害我和GIRL SHOP吵架,100快没得拿回,他懂些什么呢???
每当他的电话没钱了,就叫我帮他进,他懂我帮她进了多少钱吗???
进了钱就说没钱了,这不是叫贪钱叫什么呢???
我没有和你在计较将多了,之前他们怎样说你我都不介意,只要我相信你就好。。。
可是我没想到你是哪种见一个爱一个那些女人。。。
我最讨厌你这些人,算啦。。。就当我白痴没带眼出街好了。。。

不久我就改变了自己变成了街头魔术师了^^我很开心,虽然相信我的人不多。。。
可是这也是可以令我忘记他最快的事。。。
希望他现在能幸福快乐吧。。。
我也很快就找到我心目中的自己的爱人了。。。
期待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