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Jinjang, Kuala lumpur, Malaysia
虽然我不帅,可是我有喜欢把快乐带给大家。。。 你们也许觉得我我很傻,其实我是自恋。。。 虽然我现在只是街头魔术师,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当成职业魔术师^^自此我吧^^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不懂可怕的梦,还是好笑的梦呢???

现在是21日12月2011年
12.20am
  今天突然想写BLOG是因为我昨天去BREM MALL ROLLER,下午1.00进6.30才出。。。回到家冲了凉吃了饭觉的很累大该是8.00多酱就休息了直到现在就醒了。。。刚刚发了一个很完美的梦,我梦见我在英国BLACK POOL CONVENTION当场有很多名人在《刘谦,HERRY哥哥,魔法擂台冠军李正邦还有很多不同世界的魔术师都在》我还看见很多舞台表演的大道具,虽然是个梦可是我可以在这个梦里梦见很多破解魔术的方法。。。哈哈哈,所以我才说是个好梦^^
  说回重点。。。其实今天我去ROLLER时,看见有2个美女高手。。。那时我看到不太清楚,远看很像我前女友邱晓月-也是上次我所说的雪妮。。。我懂我自己一定认错人,所以我也没管他自己玩自己的。。。为什么我将可定我
认错人,是因为我根本忘记的邱晓月的样子。。。我不防在这里说,其实我们只出来见过一次罢了。。。虽然很短展也许是最难忘的一段记忆吧。。。伤心的记忆就不说了。。。只有她懂就好。。。
刚刚醒来时突然想上FB,太久没上了。。。也没时间去上,因为在筹备着新店的东西。。。哈哈,先不告诉你们^^上到FB时我看了所有的通知后突然看见有IN BOX是昨天发来的,打开一看原来是
邱晓月不懂可怕还是好笑。。。早上梦见晚上也梦见我以为我自己在发梦就打了自己一巴掌。。。这个实验镇明了我不是在发梦,我就打开来看了。。。她说(德辉啊 = =我的名字不是叫做雪妮叻~你是不是搞错了=3=),我就问回他一句(其实你很在乎那个BLOG里的名吗???),她回(对啦,我又不是叫做雪妮,你是不是故意写错的,我感觉到你到现在还是很恨我哦)。。。我就没再回他了,因为我在写BLOG。。。我在想,事情都过去了将久那两个字真的酱在乎吗???是,我是特地写错的,因为我觉的我不该放你的真名上去。。。大家都放下了那不是很好吗???虽然我们是说好做回朋友,可是你觉的一人没联络,没见面的人能做一个真真的朋友吗???其实什么才是朋友,我到了这一刻我还不懂什么是朋友。。。中学毕业后就不再有朋友,有联络的所谓的朋友真的用手指都能数出来啊。。。可是我不会把他们当成朋友,我会把他们当成兄弟看待。。。我这个人真的很笨很笨,很多东西都不会去珍惜。。。我只能说一句我没再恨你。。。

最后。。。我真的很想向(ST)问一句,你所谓的在乎是不是有其他意识呢???
还是我自己想多呢???
我知道你在幸福中,所以我也不想追问太多。。。

提笔。。。
1.20AM
JACK FAI
在爱情中就像一场戏,也许会NG很多次,也有可能一次就行。。。而我选了放弃男主角的角色,不在拍这场戏,直到适合我的一部戏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